保定新东方学校>教师介绍>正文

韩盼

2016-05-10 14:20

来源:保定新东方学校

作者:网编整理

  韩盼

  授课教师:韩盼

  主讲高一数学

  个人简介:保定新东方高中数学组长,北京新东方数学组资深教师,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,教学活泼生动,善于调动学生的积极性,对课堂把控能力突出。

  授课特色:讲课注重方法的引导,注重对学生思路的引导,善于从问题入手,结合已知快速找到问题的突破口,掌握解题的方法,让学生面对难题时不再一筹莫展。每年所辅导的学生均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。

  教师语录:快乐学习,傲视考场!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