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定新东方学校>新闻资讯>正文

保定新东方学校家长须知

2017-02-07 16:37

来源:新东方

作者:网编整理

  尊敬的学员家长:

  感谢您对保定新东方学校的信任和厚爱。为了孩子拥有一个良好快乐的学习环境,提高教学效果,请您仔细阅读以下内容,并请您和孩子配合我们的工作。

  一、听课证及课程相关制度:

  1.听课证是学生进入教室的唯一凭证,进入教室前应主动向助教老师出示听课证划考勤;请妥善保管您的听课证,如有遗失,请及时到前台办理挂失。

  2.学员家长在拿到听课证后,需认真阅读听课证背后的注意事项,并遵守相关规定。

  3.凭听课证领取教材不需额外交费,第一次课发放教材,每位学员限一套,请妥善保管。

  4.第一次课为试听课,如课程不合适,请在第二次课开课前办理转班或退班,家长须持听课证及发票,如刷卡缴费请携带刷卡底联来前台报名处办理。

  5.班级结课后,除开取发票业务外,办理不了其他业务。

  二、课堂管理制度:

  6.进入教室请不要大声喧哗,上课时不要随便讲话,未经老师允许不得随意进出教室,以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。

  7.学员应自觉服从助教老师的管理,尊重任课老师;如有任何建议和意见,可在课间向老师反映。

  8.上课时请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振动状态。

  9.严禁课堂录音或录像,一经发现,设备及磁带予以没收。

  10.请保持教室内的清洁,上课期间不要吃零食。

  11.请养成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,自觉将垃圾杂物带出教室;不准在墙壁上或课桌椅上乱写乱画。

  12.上课时若遇到停电、火灾、音响效果等突发事故,请听从管理人员的指挥及安排,不要惊慌骚乱。

  13.严禁打架斗殴等违反课堂纪律行为,如出现打架斗殴事件,滋事者双方立即停课,进行退学处理;并通知家长来校区处理。

  14.学员应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,下课后不要将自己的物品遗留在教室里,以免造成损失。

  请学员自觉遵守上述纪律,保定新东方学校将根据具体情况予以相应处分:

  1.有上课吃东西、随手乱扔废弃物等不文明行为,经教育不改者;在课桌椅上乱写乱画者,给予停课处分。

  2.上课期间接打电话、玩游戏设备者,物品暂由学校代管并由家长来校区领取。

  3.严重破坏课堂纪律、干扰教学并多次教育不改者,给予退学处分。

  4.损坏公共设施者,按照原价双倍赔偿。

  5.打架斗殴者立即退学,并请双方家长来校配合相关部门处理;情节严重并致人重伤者,移交公安机关处理。

  三、温馨提示:

  1.为了环保与卫生,学校为学员提供饮用水,请学员自带水杯。

  2.如有优惠卡(券),请在有效期内使用,过期将自动作废。

  3.前台业务办理时间为9:00-18:00,咨询电话:6793376/6793397。

 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!希望孩子在新东方度过轻松愉快的学习时光!

  保定新东方学校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